那次因為午餐關係才來到寶町藝文中心,

雖然寶町藝文中心不大,

但拍拍照東看看西看看也是耗掉不少時間呢~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小朋友愛的是什麼(誤)

寶町藝文中心

『寶町』--- 源自昔日地名
日本統治時代時,這裡是街役所(今謂:鎮公所)的職務宿舍直至2000年,

當時時任縣長推動『日治宿舍保存整修計畫』將這裡改建成藝文特區,

不定期在這裡舉辦各項藝文活動以及原住民手工藝品或是歷史文物展覽,

這裡是一間僅以靜態展示為主的藝術展演區。

 建築特色:

共有4大棟、6間木造建築 

我最喜歡日式房子了!

木頭加染布的感覺很搭

我還沒有好好看仔細小孩就全都跑掉了!

先找小孩先!

這小孩把這裡當自己家客廳耶

哈!這浴缸和我家的一樣耶!

姊弟倆發現浴缸了!

享受球池

旁邊還有放紙和筆,

可以把自己想寫下來的話寫在紙條上,

自行找到沒有放置紙條的球將紙條放置球內,

再把球放置在老屋的時光澡堂內!

發現姐姐們都去寫紙條後,米寶自己也找了一枝筆和一顆球要跟上!

好認真在寫的姊姊們

去騷擾大姊的米寶

完全當自己家走動的孩子

湊熱鬧的孩子~
是說你會寫嗎?

米寶和阿嬤是照相最無法看鏡頭的兩人!

想拍張合照總是有難度

拍完這張我就放棄了!

還是二姊和婆婆配合度高!

窗邊很好拍~可是還不太會調光!放棄!(真沒志氣)

我兒子已經開始當自己家惹

(是說一開始他就當自己家惹)

(米寶已躺下)

和阿嬤一起出來玩,

無論如何就是硬要拍合照的阿姨!

這裡遊客並不多,很適合來拍拍老房子!

但是我無法和你們多介紹了!

因為小孩又跑走了…………..

聽到要拍合照,米寶又故意把眼睛閉起來……

好想頭給他巴下去(誤)

好了!下次馬先生有來我們再來好好認識介紹這裡好了!

其實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啦(被揍)

 

心得:這裡很適合親子共遊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