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姑說他朋友去新加坡玩帶伴手禮給他,

是很有名的辣椒螃蟹泡麵!

小姑說單價不便宜,一包要台幣一百多,

但是他多年前有吃過,以前覺得不怎麼好吃,

這次他朋友帶回來他還有再吃一次!還是覺得不怎麼好吃!

記得,當時我還笑大許久~

今晚好不容易把米寶哄睡後,卻怎麼也無法入睡......

因為肚子餓~飢腸轆轆呀!

而且我已經把員旅去韓國玩的泡麵吃光了!

望著家裡那堆泡麵區有點不知道該吃啥~

突然想到有新加坡的辣椒螃蟹泡麵,

封面看起來挺誘人的呀~怎麼小姑說不好吃哩!

自己先來吃一次再說!

趁水滾的時候拍一下相片!

(太餓了沒對到焦)

打開來裡面有一個圓圓的大乾麵外還有兩包調理包,

大包的是酸甜酸甜的醬,小包的是螃蟹辣油~

麵團是拉麵,看起來挺耐煮的!

真期待!

烹煮方法

成分

麵煮熟後,我小心翼翼的撈起麵來!

再把調理包打開倒入!!!

帶著一種期待又愉悅的心情攪拌著麵條!

那酸甜酸甜的醬聞起來還挺不錯的!

好想趕快吃喔!(在趕快回頭看一下蛋好了嗎)

攪拌完以後,顏色看起來也很均勻!

滿心期待地吃下後.........

我再度拿起包裝袋認真地看了一下!

這不是辣椒螃蟹麵嗎?怎麼都沒有辣的感覺??????

我的調理包有問題嗎?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那酸酸甜甜的醬是不錯啦

可是我泡麵都吃重口味說!

這種孤單寂寞又肚子餓的夜晚,當然是重口味的泡麵最療育人心呀!

怎麼我的心還是依然孤獨寂寞?

說好的辣椒呢?

害我又想起我愛的日本泡麵和韓國泡麵~~~一度覺得心酸!

辣椒螃蟹麵也不是說不好吃啦!

麵條軟Q帶勁,就是調理包弱掉了!

落寞地加上我的半熟蛋以後 心比較沒有那麼淒涼~

這一包一百多耶!要不是這麼晚了外面又下著雨~

那錢買鹹酥雞會比較值得!

好啦!至少我現在知道,我去新加坡的時候不會花大把鈔票買這當伴手禮!

花了大把鈔票卻無法得歡心~

有機會去新加坡,這項物品刪掉!!!!!!!!

除非是人家又有送吧~不然應該是不會自己花錢買惹~~~

(對我來說不太值得回購)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