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媽後的大家是不是開始更注意食安問題,

也更注意食物與用品的材料與來源?

沒辦法,這是一種出自於天性的愛,

只想給我們的寶貝好的東西,

而PLA玉米食器則是選擇項目其中之一。

收到PLA玉米食器的快樂海洋派對 - 兒童餐具禮盒的當天,

米寶和公婆正在鄉下遊玩不在家,

於是我就直接把禮盒放在客廳裡,

沒想到馬先生回家後看到禮盒說:

這是米寶的新玩具嗎?

我沒好氣的回他:是餐具!不是玩具!!!

十分鐘後小姑也回到家,看到禮盒很開心的說:

這是米寶的新玩具嗎?

(ㄜ………)

隔天米寶回到家看到快樂海洋派對兒童餐具禮盒和QQ杯,

開心的大喊: 這是誰要送給我的玩具!!!!!!!!!!

(= = 玩具就玩具吧!這玩具還可以真的拿來吃飯唷,厲害了吧)

PLA玉米食器的快樂海洋派對 - 兒童餐具禮盒的內容物有:

嘟嘴魚 兒童餐盤、嘟嘴魚 兒童碗、鯨魚湯匙、鯨魚叉子、鯊魚刀、學習湯匙及小鯨魚杯共七樣。

再加一個QQ杯,米寶共收到了八個小禮物呢!

米寶一拿到玩具立刻去他的小廚房給東西給眾朋友們吃!

晚餐時間我很開心的跟米寶說:

媽媽用這大魚魚裝飯給你吃好嗎?還有鯨魚的湯匙和叉子也~

哪知道米寶超激動的說:不行不行!不能弄髒!這是我的!

(嗯~馬麻能體諒你第一次擁有自己的餐盤,但是不用來吃飯不可惜嗎?)

由於米寶太過激動,當天我並未給米寶使用餐具!

重點是他居然還防著我拿他的餐具,我還再三保證不會沒經過他同意就拿!

所以我只好趁米飽睡覺時先拍了一些照,再趕快把餐具擺回他的小廚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魚造型的餐盤不僅可愛,嘴巴和尾巴突出部分也利於小小孩拿取

嘴巴和尾巴部分還有做凹槽,可以擺放湯匙害叉子!

超級可愛!

這不要說小孩很寶貝,連大人都覺得很療育!

連上頭都有可愛的鯨魚,讓喜歡動物的小孩在使用時心情更愉悅

這鯊魚刀叉真的超級可愛,

米寶第一個就是伸手拿他還大喊是刀子!!!

接著瘋狂的去找他的蛋糕,用鯊魚刀叉來切蛋糕!( = =……)

這鯊魚刀叉不僅不會傷到小小孩的手,厚度也很夠,

方便小孩使用和施力,不容易掉落!

好不容易說服米寶把餐具拿來使用,

他很滿意的在切麵包(雖然也切不出來什麼東西,但龍心大悅)

孩一直說我要把麵包切小小塊的,

麵包才不會哭 (小孩世界妙無窮)

握柄不會過長的學習湯匙很適合剛吃飯的小朋友使用,

嘟嘟魚碗的小嘴和小尾巴也利於小孩想學大人直接用碗喝湯的動作,

小嘴和小尾巴方便小小孩拿碗不易滑落

鯨魚杯的重量真的如他外型般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份量

底部還很貼心的有防滑設計

(如果是很小的小朋友小米就不建議先使用小鯨魚杯,可以先用學習杯後使用QQ杯,再過來才建議使用小鯨魚杯)

不得不說這小魚QQ杯真的很吸睛!!!逗趣可愛!

米寶在使用QQ杯時還會邊看杯蓋邊偷笑

因之前有給米寶使用冰淇淋杯(詳細介紹請點我),

所以這次給米寶使用QQ杯的心得更多!

QQ杯除了外型線條吸引小孩目光外,杯子也較小,較符合小孩飲水量的需求!

(畢竟QQ杯是兒童水杯嘛)

杯子外型的線條也讓小孩方便拿不易滑落,杯蓋可愛外,密合度也很高,

不會輕易就讓杯蓋脫落,所以就算QQ杯被翻倒,媽媽臉色也不會慘兮兮!

米寶這幾天開始比較願意使用餐具惹!

但是每次用餐完就會要我們先洗他的餐具,

然後立馬把餐具收好帶回房間的廚房遊戲組那邊放好

馬麻實在無言!

但好處就是餐具不會被弄不見就是了!哈

先說說小米為何會喜歡PLA玉米食器的產品吧!

畢竟光外型可愛是沒有用的!

PLA玉米食器的優點有:

  • 台灣製造:

玉米食器在台灣設計生產,品質值得信賴,

而原料採用美國原廠PLA,使產品更安全可靠!

  • 友善環境:

天然的植物澱粉製成,不含石化毒素,可由土壤中的微生物自然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

  • 玉米製程:

主要原料來自於玉米等榖類農作物,經由提煉萃取乳酸製成,可以完全分解,回歸大自然。

  • 無塑化劑:

本產品非一般塑膠製品,無添加任何塑化劑,經過嚴格測試,盛裝一般食物無有毒物溶出。

  • 堅固耐溫:

在特定的溫度環境下,才會由乳酸菌分解!耐用程度與一般塑膠相同,可長期重複使用。

 Cornflower–玉米食器PLA 資訊:

商品網址:(請點我) 、FB:(請點我)、官網:(請點我)

CORN FLOWER的品牌由來:

CORN”是指玉米,主要是由玉米等穀類農作物當做材料,經由提煉萃取乳酸製作,特性為可以完全分解,回歸大自然,

FLOWER”是指花,它代表著環境生生不息,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在處處有花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