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去馬祖親子旅遊也快過了一年,遊記完成度依然很低....

趁現在工作空檔趕快補一下!!

到東莒的那天到現在還很難忘,期待很久的東莒島,結果那天從南竿搭船到東莒島的時候浪稍大,很容易暈車暈船的我果然暈了!!

我們一行人只有我暈船QQ

到東莒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在怎麼不舒服,公婆和小孩還是要吃飯的呀!

怎麼能夠讓他們餓到!!!馬上決定到就距離民宿走路10-15分鐘路程的華美美食用餐!!!

由於我們是非旺季時間旅遊,所以店內並沒有人擠人!

店內位置挺寬敞的,桌和桌距離不會很近,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每張桌子都很大!

讓小米覺得用餐環境不錯!而且老闆和老闆的小孩都很勤於招呼別人,笑容可掬又有禮貌!

餐具需自取!

點餐也要自行填單,牆上寫得很清楚!

菜單!!

小米只表示想吃蔥油餅和雞排,其他都隨個人喜好點!

國利涼拌豆腐$30

夏天太熱了!!來點涼的!

東莒國利的豆腐很有名,來一份嚐嚐看!

口感很扎實!

餛飩湯 $60

我婆婆為我點了,因為他們說暈船喝點熱的應該會好一點~~

湯頭意外好喝,餛飩內餡也很新鮮!看起來簡簡單單卻頗受好評!

九萬蔥油餅加蛋 $60

看很多人推薦,自己剛好又愛吃蔥油餅,不點說不過去!

蔥油餅一送上來老闆交代趁熱吃才好吃!

說真的,我暈船超想吐的!但不吃我真的不甘心!

這次行程才來東莒島不到24小時!

吐也要吃!喜歡!!!

蛋黃的狀態是我最喜歡的!!!加分加分!

超大炸雞排 $70

這也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口感我有點忘了!

但是如果你只有一個人來用餐,

千萬別點超大炸雞排又點麵,量真的有點大!!!

我們斜後方那桌後來來了一位獨自旅行的人!

他看到超大炸雞排上桌時,

他吃著麵的嘴停住了,一直看著那盤雞排~~

一臉就是怎麼這麼多???馬先生還在旁邊吃邊笑,超白目!

紅糟炒飯 $80

到馬祖一定要每天來一份紅糟炒飯呀!!!馬祖必吃美食!

東莒的紅糟炒飯比我們在南竿吃的都還好吃,但是我忘了細節!

但是東莒的紅糟炒飯可以點!!!推薦!

牛肉麵 $120 

這道其實我當初並沒有看好他,但是他們的麵條很好吃耶!

香Q有勁!!!推薦!馬先生和公婆評價很高!
我因為太想吐了只吃一條就停了!
但是他們有食用的人評價很好,有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安心點!
(後來老闆娘說這些麵條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唷!)

找茶仙草奶凍也很好喝!
在華美美食裡的冰箱就可以買到囉!店家寄賣的!
所以不用額外再跑出去買!

小杯 $45  大杯 $55

沒有圖!因為太渴一下就喝完來不及拍!

吃完華美美食後,我就投降回民宿吐了一輪體力不支後躺平,

其他人自己出去玩,晚餐和隔天早餐我們是訂民宿老闆的餐,
因為米寶在睡覺我也還頭暈就沒到民宿餐廳用餐,是馬先生端回房間給我吃的!也不錯!

吃完晚餐後我有好一點,不甘心在東莒的時光就醬子度過了!

很堅持要出去吃國利豆腐店的豆漿豆花!!!(很堅持要吃就是了)

印象中八點就會停止營業,所以晚餐過後趕緊跑過去,想說有買到至少可以外帶!

不然明天一早就要回南竿了!會吃不到!(吃不到我怨念會很深~~很深!!!!)

一開門就可以看見老闆囉~

販賣的項目!!!

我當然是點豆漿豆花呀!!必點呀!!!!!!!!!

豆漿冰沙~~~想要多一點老闆也會幫忙加喔!!!

配料那些當然是老闆自己準備的呀!

豆漿豆花不得不說豆漿為真的超濃郁的!好吃!!!

淡季來,每間店都是我家(誤)

老闆因為要準備休息了,便和我們閒話家常一下,

老闆和我一直互看,都一直覺得到底在哪裡見過面!

他也一度以為我是馬祖人所以很眼熟!!

但是我確實覺得他很眼熟呀!!!這到底是為啥?

這間店是老闆從原老闆那邊去接下來做的,這間是最原始的店!

我們聊了好一陣子,但金魚腦的我真的有點想不起來!

忘記原老闆是他師父還是岳父去了!

總之很好吃就是了(這什麼結論)

老闆他們習慣早睡早起,所以我也不敢和老闆聊太久,

但是這家店除了有名外,真的很真材實料,來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篇真的很敷衍沒錯!但是當初我真的暈船極度不舒服,好在我有先吃在吐,才覺得沒有那麼惋惜!!!(這倒底什麼心得啦)

總之,下次我還要再去還要再吃!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