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一直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在我換了工作脫離土木界重新開始新生活後,

有3C使用障礙的我居然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志工在新屋收容所拍的相片,

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相片後始終無法忘記你的眼神,

一個月後,我始終無法忘記妳!便開始努力的在搜索到底在哪看到這張相片?

我找了兩天,終於找到了!!!

原來,你在新屋收容所!

為了妳,我這個路癡還去查新屋到底在哪裡!!

當時還對留在台東砂石場工作的同學說:我真的想帶他出來,
同學說可以讓他留在砂石場!

雖然環境不夠好,也好過被安樂!

我承諾同學會負責她每個月的支出後,便想辦法聯繫志工!

妳一定沒有想過,我光聯繫志工到電話有接通就花了快三個小時!

幸虧當初的我突然莫名的堅持一定要當天聯絡上志工,

那位善良的志工很訝異還不斷確認是不是真的要認養妳!!
我很肯定的回答!

電話那頭的志工聲音有點激動的說:太好了!!明天就是這隻的安樂日!得趕快跟收容所說!!

當下,我真情緒是真的也有些激動!!好怕妳就被安樂!!

幸運的我們還遇到好心得哥哥特定請假開車載我去接妳!

(因為他的也愛毛孩)

初次見面的妳很緊張和惶恐!

而隔了十幾年再次抱狗的我,好興奮也好緊張~~~

迅速辦完領養手續的我覺得這一切好像有點不真實!

我還記得十幾年前的狗狗過世後,我哭了好久好久~~現在想到還是會瞬間紅了眼眶!

妳好!!!!我是妳的馬麻~~~
現在開始,妳就正式離開收容所!

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名字囉~~~

101年2月4日,親愛的嘟嘟~~

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養 新屋收容所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