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嘟嘟很不滿意自己一直被冷落,叫她進小房間會臭臉給我看!

就算我推她進去也抵死不從!!!!還會用力抵擋!!!!!

好吧!!!!!!!!不進去就不進去~~~

"來~~~~嘟嘟靠著馬麻~~~醬子比較不會被弟弟打到"我說著

嘟嘟聽到可以靠著馬麻而不是進去小房間,很滿意地躺好~~~

嘟嘟躺好後,米寶便開始摸嘟嘟~~還不時地拍拍嘟嘟。

嘟嘟膩了以後便背對我們,米寶玩一玩又跑回來喊嘟嘟,

嘟嘟不回應!

米寶還是不死心地喊著:摸摸~~~摸摸~~~~(嘟不理)

我告訴米寶:嘟嘟睡著啦~~~~不要吵她,玩自己的就好!!!

米寶仍不放棄的拍拍嘟嘟的背,嘟嘟還是不願意回應!!!

我不斷地告訴米寶:現在是睡覺時間,嘟嘟睡覺了,不能吵喔~~~

只見米寶想了想,靠近嘟嘟的耳邊很輕很輕的喊:摸摸~~~

嘟嘟偷喵米寶還是不回應,

米寶終於放棄吵嘟嘟了!!!!!!

( 恭喜嘟嘟今日獲得寧靜!!!!!!!!!! )

PS:米寶的第六顆牙終於嶄露頭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