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都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碰巧遇到KC來家裡寄宿,看著兩毛似乎很無聊,馬先生就帶我和兩毛出門走走~~~

一坐上汽車,嘟嘟知道爸爸要帶他出去玩,馬上心花怒放!!!

本來是往三峽方向開去,馬先生看到平常釣魚的地方很像不少釣客,便想下去溪邊看釣況,

想說溪邊人煙稀少,可以放嘟嘟奔跑便喜孜孜地帶他們一起向溪邊走去。

這悶熱的天氣來到溪邊,不要說人想下去泡腳消暑一下,毛孩更想,KC完全不受控的跑去泡水!!!!!!

膽小嘟看到KC下去泡水了,但是仍在猶豫!!!!

KC:哈哈哈哈!!!!!嘟嘟真的好膽小喔~~~

馬先生覺得那水域不夠安全,所以繼續往前找尋更安全的水域。

 

好啦!!!!你們兩可以好好安心泡水了!!!!!!

馬麻在旁邊泡腳喔~~~~

 

嘟嘟:到底安不安全哩?!

嗯!!!!!我應該可以克服!沒問題的!!!!

ㄟ!!!!!!!!!!嘟,你屁股翹高高想幹嘛???

嘟嘟!!!!!!!!!!!!

你怎麼就突然游走了????????

你不是很害怕嗎???

還好探險完就乖乖游回來!!!!!

(但是馬麻我超怕出問題,眼睛都不敢離開嘟嘟!馬先生則說狗狗會游泳,叫我別大驚小怪QQ)

KC:喔~~嘟嘟,你別亂跑,很危險內!!!!!

嘟嘟:KC,我跟你說喔!!!!!我還要再跑!!!!!!!!!!!!!!!

我跳躍!!!!!

我過彎!!!!!

我再加速!!!!!!

快馬加鞭!!!!!阿搭~~~~~

喔!馬麻說要準備回家了!!!!

滾一下做個ENDING吧!!!!!!

馬先生: KC乖!!!!別學嘟嘟喔~~~~

嘟嘟奔跑玩喜孜孜地來我腳邊想撒嬌一下,低頭一看,

喔!!!!!!我的嘟嘟呀!!!!!!

你整頭都是鬼針草耶!!!!!!!!

往下一看,嗯!!!!!很好!!!!!!

手腳和尾巴也一堆!!!!!!!!

回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惹~~~~

嘟嘟:馬麻~~~~回家記得幫我弄乾淨喔~~~

然後我還要洗一個香香的澡和吹毛喔~~~~~(傻嘟最喜歡吹毛了!!!!)

這天,在家裡忙著拔鬼針草和洗狗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出遊 寵物戲水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